信用卡 機場停車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樂高表面上只是方方塊塊的積木,但透過這些各具不同特色又可互相組合的方塊,就可打造各種具備創意或壯觀的創作,相信過往已有相當大量的作品驗證了這點,不過近期又出現了一個相當獨特的樂高作品引起了不少玩家討論,表上看起來只是個《變形金剛》卡車型態的柯博文,但其實還隱藏著驚喜在內。

表面上是個卡車

但它還可變成機器人型態!

該款可變身的《變形金剛》柯博文創作為樂高玩家 Ralph S 的作品,他以官方推出的玩具「Battle Blades Optimus Prime」為原形來進行製作;在打造這項創作也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是經歷了不少挫折,早期變形測試時雖說都能達到變形的目的,但太過複雜且過程中還會導致部分的樂高塊掉落。

Ralph S 柯博文樂高創作的參考原形「Battle Blades Optimus Prime」

經過不斷的測試之後,該位玩家也持續加入新的設置,進而簡化和強化變形機制,到了近期才穩定了變形功能,也讓人型模式能在沒有支架的狀況下穩定站立;Ralph S 表示會在未來拍攝完整的變形過程圖片,若玩家對於柯博文樂高創作的細節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到他的 flickr 上觀看更多的細節照。

本篇新聞相關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連結:

※更多遊現金回饋白金卡戲生活新聞請看此

※Ralph S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16



2018信用卡繳稅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philipy8y0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