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鮮信用卡哩程兌換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,北韓10日宣稱,8月中旬將完成向關島發射彈道飛彈的作戰方案,等待金正恩一聲令下。美國總統川普和國防部長馬提斯也說出重話,抬出核武威嚇,警告北韓必須停止任何將「導致其政權滅亡」的行動。

悠遊信用卡比較2018

川普9日對平壤說出「烈焰與怒火」相關尖銳信用卡繳學費分期言論,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(KCNA)10日引述北韓人民軍上將金樂兼的說法,強調「面對這樣失去理智且只有絕對武力才能對他起作用的人,不可能有正常的對話」,聲明稱,為壓制關島一帶主要軍事基地並向美國發出嚴正警告,正在研究瞄準關島周圍同步發射4枚「火星-12」中程彈道飛彈(IRBM)的作戰方案,預定8月中旬完成作戰方案,並等待金正恩指示。美國務卿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出面緩頰

北韓聲稱,「火星-12」將穿越日本島根縣、廣島縣、高知縣上空,用17分45秒的時間飛行3356.7公里後,落在距離關島30-40公里的海域。川普不甘示弱,10日再度在推特上說:「我當總統下的第一個命令就是將我們的核子彈藥庫翻新和現代化。現在的核子彈藥庫比以往都還更強大。」川普表示,「希望我永遠不要用到這項武力,我們一直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」。南韓備妥因應對策路透報導,馬提斯強調,北韓必須停止孤立自己和停止追求核子武器。他表示,北韓應停止考慮採取任何將導致其政權滅亡和人民毀滅的行動,「他們將輸掉挑起的任何武器競賽或衝突」。北韓和川普激烈言詞交鋒,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則試圖緩和局勢,堅稱不存在「迫在眉睫的威脅」;他說,沒有跡象顯示北韓的威脅程度已改變,美國人應可在「夜裡安心睡覺」。針對川普警告平壤的背後思維,他解釋,川普試圖向金正恩傳達強烈和清楚訊息,避免發生誤判,「因為金正恩似乎不懂外交語言」。南韓國總統府發言人朴洙賢表示,國家安全會議(NSC)常委會10日召開會議,呼籲北韓立即停止加劇半島緊張的行為,南韓也將與美國等主要國家合作,採取必要措施緩解半島緊張。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發言人盧載全10日表示,南韓已準備好對北韓任何挑釁立即採取行動,不過軍方尚未發現北韓任何擺明挑釁的異常行動。(旺報)

2018信用卡繳稅 2018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philipy8y00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